工业糖精的资深上瘾者。

(也青)王也想要一只小狐狸

·ooc预警

·点击就看纯情男高谈恋爱(好像并不?)

·现实向

·HE,灵感来自作者套圈斥巨资买圈最后啥也没套中,遂写此文来迫害老王

 

00

王也想要一只小狐狸

准确来说,不是一只真狐狸,是一只狐狸公仔。

这只狐狸公仔乖乖的,不像其他狐狸公仔一样是橘红色的,它是蓝色,而且眯着眼和一只真的狐狸一样。

王也很喜欢,可他得不到。

问就是这只公仔不是在玩偶店公开出售的,也不是娃娃机里有许多同款的,它是独一无二的一个奖品,是套圈的那种奖品,没错,就是学校门口那种套圈,只要你要套中它,它就是你的了。

王也尝试过很多次,但都以失败告终。

    于是明天下午放学后来套圈摊子前买十个圈然后努力去够狐狸公仔成了王也的每日任务。久而久之,也是套中了一大堆杂七杂八但没有狐狸的东西。

今天也是离狐狸只差一步的一天呢。

 

 

01

今早自习的时候,班里来了个转学生,叫诸葛青。

王也第一眼就觉得,这人怎么和那只狐狸公仔这么像呢?

甚至像到王也当天放学铃还没响完就冲出学校去看那只公仔是不是成精了。

结果是没有,它依然安安静静地待在它的位置上。

 

因为全班里只有王也身边的位子还空着,所以诸葛青理所当然地坐在他旁边。

“王也你好好跟人家学学,别整天吊儿郎当的!——你又睡觉!”老班原话。

 

王也这个人也是挺神奇的,每回考试次次班里第一年级第一,从来甩第二名几十分开外,但你要问他怎么学吧,他会用行动告诉你,世界是有参差的。没错,这人天天上课睡觉,下课多半也睡,一天除了吃饭难得见他清醒,下了学第一件事不是赶紧回家写作业或者去买好吃的亦或是谈谈恋爱,而是先去校门口买十个圈套他那个可能永远也套不到的狐狸公仔,单纯照顾老板生意。不用学就分分钟吊打别人不说,更可气的是这货家里还有几十个亿的资产等着继承,平常零花钱几万几万的来。别人要是摊上这种命巴不得跪那老天爷脚底下感激涕零,偏偏这货一副看开的样子,每天最大的花销就是那十个圈,除此之外没见他穿过什么名牌或者用什么高级货。哦,他杯子里的茶叶倒是挺不错的。

诸葛青和他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眼睛笑眯眯的一来就迷倒一大片小姑娘,刚转来第一天就被不少小女生扒着班门打听,诸葛青这人也不认生,甚至顶着更加迷人的笑冲那些人打招呼:“你们好啊。”瞬间应声倒地一大片。看的其他男生都咬牙切齿的。

这下好了,他和他的同桌彻底与同学为敌了,只不过一个是男生公敌,一个是无差别全校公敌罢了。

    老王:??门口怎么这么多人?

    王也被吵醒了,一抬头就看见诸葛青身边围一大圈女同学,叽叽喳喳地和诸葛青聊天。

    这人这么受欢迎啊?王也揉揉眼,伸了个懒腰,翻开了桌上的课本。

诸葛青见同桌睡了整整一节课并且终于在课间要结束的时候醒过来了,驱散开身边的人,打招呼:“你好啊,我叫诸葛青。”

“嗯?”王也回过头来,对上他笑眯眯的眼,立刻别过头去,耳尖倒是红了不少,“我叫王也。”

之后俩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到上课后又聊了五分钟,上边数学老师正在发火怒斥全班月考考了个垃圾样,下边这俩人就突然笑出声来还不自知,一直笑到抖得停不下来,后来还是王也率先停下来发现全班都用一种看尸体的眼光看着他俩,讲台上老师的表情就是更妙不可言了。

数学老师:“……你俩给我滚出去站着!!!”

于是在诸葛青转学来的第一天就体验了一把走廊的美景,偶尔还要感受路过老师目光的洗礼。

诸葛青:我的一世英名啊……!

当事人二号王也并没有太多的羞耻情绪,原本是打算继续和诸葛青进行刚刚没结束的话题,但看他没兴趣了王也也没多说,靠墙站着站着的有点困了。

诸葛青听他打了两个哈欠后终于忍不住说:“老王这你都能困啊?”

王也说:“不是,我这是听里头在那讲数学题困得。”

诸葛青忍痛叹息:“老王你这样……数学一定很不好吧,没事,有我呢,身为你的同桌,我一定会帮助你的。”

王也正要说你是不是误解了什么,就听见下课铃打响,数学老师阴着脸从教室里出来,恶狠狠地瞪了他俩一眼,说:“跟我去办公室。”

当然是劈头盖脸一顿臭骂,要他俩以后注意注意,初犯就不告诉班主任了。

末了要王也好好跟诸葛青学学,说人家那才叫学习的态度。

王也瞥了一眼诸葛青,那人也看向自己,上挑的眼尾更像那只狐狸公仔了。

啧,我能叫他诸葛狐狸吗?

出了办公室,诸葛青一路没说话,到了班门口那人才拍着王也肩膀来一句:“没事老王,以后你有啥不会的都问我,我肯定会让你成绩好起来的。”

王也不知道他从哪误解了这么多,心里却突然生出逗狐的念头,点点头:“好,那我以后靠你了。”

 

于是,世界十大奇观之一诞生了——王也上课不睡觉了!

上课的老师从进门那一刹起就盯着原本应该趴在桌子呼呼大睡的王也此时正耷拉着眼皮托着腮看着黑板,一直到这堂课的最后一分钟这人都只是打了几个哈欠并没有趴下睡觉,而一旁的诸葛青则满意的点点头。

老师们表示:这家伙终于转性了,还是有个好同桌管用。

王也看着一边专心致志给他讲数学题的诸葛青则表示:哄狐狸的手段罢了。

诸葛青没有任何表示,说:“老王你会没会啊?第三遍了!”

盯着狐狸发呆的老王:“哎哎哎,我会了会了!”

 

 

02

诸葛青是在和王也认识第二天就被带到了套圈摊前。

他们俩家住的不远,诸葛青就提出要一块走,王也一开始很为难,倒不是因为不愿意和诸葛青一块走,只是因为他还要去和那只狐狸公仔较劲。

最后权衡利弊一下,王也决定带诸葛青一块去套圈。

“老王你多大了还玩这个?”诸葛青有点哭笑不得地站在摊子前问正在买圈的王也。

“这叫什么话。”王也递给他五个圈,“你不一定能套中。——看见那个狐狸公仔了吗?套它。”说罢指了指。

诸葛青表示不信,几次自信一投但都以落空结束,最后还剩一个圈,诸葛青几次都不敢丢出去。

王也给他加油打气:“加油啊老青。”

诸葛青深呼吸一口气扔了出去,还是以落空结束,诸葛青选手不得不遗憾退场:“什么鬼啊?怎么这么难?”

一边观战的老王很不厚道地笑了:“我就说你套不中吧?”

然后拿出自己的五个圈,加入了游戏。

最后以套到两个钥匙扣一个熊猫娃娃以及一个落空圆满收场。

诸葛青大跌眼镜:“不是老王你怎么扔这么准?”

王也把熊猫和其中一个小老虎钥匙扣给了他:“我说我从高一就一直玩你信吗?”

诸葛青发现了华点:“所以你从高一一直想要那个狐狸公仔,但是套了快一年了你还是没套到?”

老王被戳到痛点,但老王强装平静:“嗯。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永远也套不中它,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保护他不让我套到。”

诸葛青本来还想再嘲笑一番,但转头就看见王也落寞的表情,心里的嘲笑瞬间说不出口了:不是,谁家一米八多男高中生这么在意一个小布娃娃啊?

最后诸葛青陪他一块沉痛:“没事,咱再买十个圈再来?”

王也摇摇头,说:“不了,一天就十个吧。”

诸葛青楞了一下:老王你家境不好吗?怎么一天只能十个圈啊?老王你太可怜了吧?没事,以后我一定会尽力帮你的!

王也一脸迷茫的看着诸葛青看自己的表情从诧异到痛心再到一种大义凛然的感觉,全然不知自己在他心里已经完美成为了一个家境不好学习不好睡不好觉估计是要帮爸妈干活的可怜男高中生了。

“哎不是。”王也开口要解释。

诸葛青上来拍拍他的肩膀:“没事,我都懂。”

你懂什么啊你懂?王也无声呐喊:他是不是真的误解了什么?!

 

 

03

不得不说,诸葛青这点魅力在身上还是有点用的。王也一边嚼着巧克力一边想。

这巧克力是今天早晨一小姑娘给诸葛青的。

自从和诸葛青做了同桌,每天都能看见他桌上的一大堆零食和情书,但这些零食一大半倒是都进了王也的肚子,情书却被诸葛青整整齐齐的码好收起来。

王也问:“你收起它们来要干嘛?收藏?”

诸葛青把情书塞进包里:“不啊,我回去看看都是谁寄来的,好一一给人家回复,总不能让人家白写吧。就算不答应,也得给个交代。”

王也点点头:“那你还挺有责任心。”

“我当然有责任心,我又不是那种玩弄别人感情的渣男。”

“嗯嗯,你不是。”王也把手里的巧克力递给他,“那你是不是也得亲自处理一下这些?”

狐狸蔫坏地笑一声:“这些东西吃了发胖,我得保持身材。上胖这事儿就交给你了老王。”

“嘿你。”王也又重新趴回桌子上,继续啃巧克力,“行吧,我发胖就发胖吧。”

狐狸看他在那吃,也有点馋了,从他手里掰了一小块巧克力填到自己嘴里:“老王咋不见有人给你送礼物呢?你长得也挺帅的啊?”

旁边的人闻言回过头来,嘴边叼着巧克力,眼底下挂着睡不醒的黑眼圈,头发不知道被点名批评几次但依旧不剪此时胡乱束在脑后,额前还有几根乱头发。看上去不像个十七八的小伙子,倒像个垂暮之年的大老头。

诸葛青噎了一口,算了,当我白说。

大老头对他的这番话表示不解,并且把最后一口巧克力塞进嘴里后又拿了一包小饼干拆开。

噎着了还往嘴里续口茶水。

活脱脱来学校养老的。

 

但老王这人多少还是有点气质在身上的,别看他整天一副年过半百的样子,还未毕业就有了退休的模样。但实际上童心未泯,从他如此执着于套圈就能看出。

诸葛青老觉得这人怪怪的,说不上来,但从他身上就是能看出和别人不一样来,比如,人家都争着要好的时候他却偏偏站在人群之外,不是真的有了而不去争,而是即使没有,他也能泰然处之,就好像看着世人忙忙碌碌他闲云野鹤,偶尔还要替世人担心他们这样劳碌的追逐是不是要跌到。

境界太高了,难怪凡人看不上,是看不见啊。

至于,诸葛青怎么知道了老王的身世。

这很简单的好吗?!

诸葛青全家搬来京城也不短了,对于王氏集团怎么说也是有耳闻的,况且,老王这种地位的学校里随便打听打听都能听明白。

于是乎,诸葛青在一个星期之内就推翻了王也家境不好的人设,并且打算抱大腿——“老王,这顿饭你请。”

偏偏那人还好说话,也没跟他掰扯什么,后来就养成了他俩吃饭王也付款的惯例。

所以,这就是移动金卡吗?

关于成绩这事,老王瞒的稍微久了点,一直瞒到期中考试。

结局不用说,老王再次以拉第二名几十分的成绩稳居第一,只不过这次第二换成了诸葛青。

被诸葛青揍得那叫一个惨啊。

甚至获得了狐狸三天的不理不睬。

最后还是老王斥巨资请他吃了三天海鲜大餐才把狐狸哄回来。

 

 

04

“您是真有闲心啊。”王也坐在篮球场边上的树荫下啃小冰棍,诸葛青在场上打篮球,顶着暑假里二十八九度的大太阳,偏偏这人还晒不黑,一伙队友里就他白的反光。

场子边上还有几个小姑娘呐喊:“啊啊啊阿青好帅!!”

不捯嗓子啊?

王也又咬了口小冰棍,从一旁的书包里抽出本练习册来当扇子。

中场休息的诸葛青在流汗的间隙看见坐在树荫下,圆形的光斑打在他脸上,叼着小冰棍倒有青春肆意的样子,诸葛青只恨现在没有手机,不然拍下来王也高低得有几个追求者。

大老王朝他挥挥手,他跑过去。

“您是真有闲心啊。”王也把一瓶矿泉水递给他,“大夏天不在家吹空调,到这儿打篮球来了。”

“我这不是在家宅的难受吗?”诸葛青坐下,“你杯子呢,没水了啊?”

王也掏出自个的保温杯,里面赫然装着一只还未化的雪糕:“呐,这不啊。”拧开盖子把雪糕递给诸葛青,“还没化。”

“老王你行啊,我第一次见你能放弃在你那杯子里装茶水。”狐狸吃到雪糕,高兴的凑上来,“对我这么好啊?”

“少贫吧,你那杯子不保温,装雪糕早就化了。”王也晃了晃手里的茶叶袋,“我一会去找点热水。”

“……”诸葛青默默伸出大拇指。

过了会诸葛青又上了场,间隙里看王也那人果然不见了,好半天才回来,捧着他那小茶水喝得不亦乐乎。

真就何时都不忘初心啊。

 

正感叹着,就听见王也喊了一声:“哎!老青小心!”

再回过头来那颗球冲着诸葛青的脸就飞了过来。

“砰”一声,诸葛青就看见了天空和,老王的脑袋:

“老青你没事吧?!”

他扶着自己坐起来,诸葛青看见此刻那个罪魁祸首正被给他出头的人群围住,可眼里闪着得意的笑。

啧,怎么是这货?

这人看诸葛青不爽很久了,原因是诸葛青被诸多小姑娘追求,其中包括他的暗恋对象。自己暗恋对象去给别的男的送礼物搁谁身上谁也受不了啊,偏偏这人也不会明目张胆的对诸葛青怎么样,只能背地里使些阴招。刚刚诸葛青一直跟老王聊天,没看见这人什么时候也来了,也没注意他上了场。

下次再见,打他一顿好了。

诸葛青也没有继续打下去的兴致了,伏在王也耳边说:“老王,我不想打了,带我走吧?”

“要不要去揍这孙子一顿。”王也语气冷冷的,紧紧盯着那边,诸葛青第一次见他这样,如同看见具有攻击性的猛兽此刻控制着自己的怒气。

有点帅啊,诸葛青轻笑了一声:“不用,你没看见他在那道歉吗?以后挑个没人的地方再揍。”

王也点点头,扶住他要离开篮球场,几个小姑娘上来栏:“阿青,你没事吧?”

“我没事……”

王也打断了他们:“起开。”

语气依旧冷冷的,但却有不可抗拒的命令夹杂在里面,那些小姑娘听见后都瑟缩了一下,自动让开了道。

诸葛青倒是没有害怕,甚至用调笑的语气:“老王你好凶啊。”

那人却是叹口气,走到场子边上拿起书包,水杯已经倒了,茶水撒了一地。

王也捡起杯子来,拧上盖子:“走吧?”

诸葛青跟上,依旧用狐狸上挑的尾音:“走,我还想吃雪糕。”

“唉,祖宗你是真的心大啊。”

“老王你请不请吧?”

“请请请。”

“那我要吃五块的!”

“哎。”

 

 

冰棍柜里扑面而来的凉气让人很好受,俩人干脆买了雪糕就在路边找了个有树荫的长椅坐那啃开了。

诸葛青坐在那里一边啃冰棍一边用老王给他买的冰块敷脸,其实也并没有多严重,当时那球飞过来的时候他闪了一下,大部分是擦着他的头发过去的。

老王也倒是坚持要给他买袋冰块冰敷,此时正盯着对面的林荫道发呆,对手里的雪糕没有太多的兴趣,由着已经融化的部分从他的指缝滑落。

“老王,”诸葛青把手里最后一口雪糕吃完,“你有想过毕业后干嘛吗?”

“嗯?”王也回过头来看他,“总得先上大学吧。”

诸葛青笑了声:“老王你还怕上不了大学,你多少得上清华吧?”

“没想过,我觉得都没差儿。”

要一般人听见这话,可能都会想:我靠!这就是顶级凡尔赛吗?但诸葛青却知道,这话要是从老王嘴里说出来,那就有几分真了。

“老王你真是,飘飘浮浮的和个老神仙一样。”

王也看着他:“什么话,我觉得我可当不了神仙。”

“是吗?”诸葛青没注意他的眼光,双眼盯着自己的鞋尖看,“除此之外呢,你毕业还想干嘛?”

“这个啊,我毕业不就成年了吗。”王也也顺着他的目光看向他的鞋子,“我想谈个恋爱。”

此话一出,诸葛青立刻震惊地看向老王,后者却好像很平常一样继续看他的鞋子。

诸葛青简直不能相信这话会从老王口里说出来,他可是每天除了睡觉喝茶水打太极最大乐趣就是套圈的那位将要飞升的老王也啊,居然要谈恋爱?!这太不符合人设了吧??

吐槽的话瞬间冒出一大堆,待诸葛青冷静下来后,他才发现,他此刻心慌得令人害怕,好像是心里有块东西叫人家挖了去了。

他又颤巍巍地问:“那老王,你想好和谁谈了吗?”

大老王点点头,说:“想好了,我毕业就和他表白,就是不知道人家喜不喜欢我。”越说声音越小,好像心里没底似的。

诸葛青心中的东西彻底空了一拍,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奇怪的反应比夏天的热空气还闷人,或者说,是王也的话更闷,比那个篮球砸的他还懵。

面上还是强颜欢笑说:“老王你这条件还怕人家看不上你啊?”

“是啊,他心气儿高。”老王目光收回诸葛青身上,“我这不怕自个配不上他吗?”

心里的落寞更重了:“谁啊,能让王家三公子自觉配不上。”

“秘密。”

这是他们那天最后的一句话。

也可以说是,他们整个暑假的最后一句话。

 

高二升高三的暑假只有一个月,俩人都是早早结束假期,回学校进行这寒窗十几年最后的拼搏。

高三的日子过得飞快,快到即使是王也也不敢再一睡睡一节课,快到每晚来不及看天上的星星太阳就要从东边升起了。

后来的某一天里,那个那球砸诸葛青的家伙顶着半边的淤青,从他们班后门溜进来,来到诸葛青的位子上,郑重其事地给他鞠了个深躬:“对不起!”

诸葛青一脸不明所以,好半天才想起一句:“啊没事没事。”

那人如释重负一般又给诸葛青鞠了一躬,接着灰溜溜的从后门又出去了,对班里其他人目光的洗礼只能视而不见。

他一走,其余所有人都围上来打听怎么了。人群中,诸葛青看见王也从前门进来,一边走一边扎他的头发,看样子刚跟人打了一架,瞬间什么都明白了。

王也回来以后什么都没提,他自然什么都不问。

这个小插曲过后在日子的夹缝里,诸葛青偶尔要抬头看看一边的王也,他已经不再和以前一样懒散了,头发依然束在脑后,支着脑袋听课的样子却是许久不曾见的。

有的时候屋外华灯亮起,他看见王也低头在那解数学题,就好像神仙也来凡间走一趟体验体验似的。

 

元旦假期结束前一天,王也给诸葛青打了电话,约他出来玩。

诸葛青到了地儿,王也正站在河滩上踢着脚边的小石子玩,看见他来立刻挥了挥手:“老青!”

“老王!”诸葛青也顺着道路边的坡度滑到河滩上,“叫我来什么事啊?”

王也没回他,而是笑意盈盈的说:“新年快乐啊老青。”

诸葛青看向他,脸红不知道是冻得还是其他原因:“新年快乐。”

完事他就看见老王从他那大羽绒服里拽出一把子烟花,有仙女棒也有那种烟花筒。

“老王,你这……”诸葛青说不上来话,王也也没听见,把东西往他手里一塞又从裤兜里掏出个打火机来,抬起头来眼睛亮亮的:“老青你放不放?”

诸葛青点点头,他觉得,此时此刻王也那双眼比那河水都深,比那个烟花都亮。

直到仙女棒亮起,确实,没有王也的眼睛亮。

仙女棒是心形的,但其实乍一看也看不出来,只有你仔细看,哟,原来是颗心在在夜里烧啊。

王也捏着那颗激烈燃烧的心,火花照亮了诸葛青的脸,他透过这点光亮,看见诸葛青好看的眼睛眯着笑意,让他心里告白的话立刻涌上舌尖。

不行,还不行,再等等,等高考结束。

王也别过脸去,把嘴边的话又咽回去。

放完一根之后诸葛青还想玩,王也索性把手里的那一把仙女棒都给了他,低头去鼓捣那个烟花筒了。

“彭!——”硕大的烟花在天空绽开,四下都是五彩的颜色,落下的火光像是星星,坠进黑夜里。

“好看啊!”诸葛青瞬间被吸引,“老王你再放一个!”

那晚上,他们一直在河边笑着闹着到很晚,只剩下烟花的残骸。

很多年以后,诸葛青依然会想起那个晚上,然后笑着向一边的老王说:“你知道吗老王,你当年从羽绒服里掏出那一把子烟花的样子可帅了。”

 

05

高三下学期过的可比上学期快多了。

王也和诸葛青俩人可谓是一头扎进复习的洪流,洪流一日人间仨月啊。

看着黑板上的高考倒计时逐渐从两位数到一位数,高考完事俩人说要出来玩。

“你怎么才来?”诸葛青气呼呼地瞪着姗姗来迟的人。

王也连忙解释:“这不是考完试了吗?家里人说要聚聚。”

“那你怎么还来了?”

“因为我想见你。”

俩人之间隔了段距离,晚风吹过他们之间,把这句话带到了诸葛青耳边。

查无可查的,气氛带点暧昧。

俩人沿着小河滩走,边走边聊

“老王,你考的咋样啊?”

俩人考场不在一块儿,这是诸葛青今天第一回问他。

“还行吧,我感觉也就正常水平。”

“啊,这么说,清华啊?”

王也依然是开了自动回复一般:“呃,都没差吧。”

诸葛青知道王也是不爱提这些的,问一遍就岔开了话题,说毕业后想到处去玩玩。

王也问他:“去哪啊?”

“还没想好呢,世界这么大,哪不能去啊?”

“能带上我吗?”王也又问他。

“啊?”

“带上我。”

“老王,你不是说毕了业要去谈恋爱吗,怎么还要跟我去旅行啊?”

王也咽了口口水,决定不再瞒了,拽着诸葛青:“是要谈恋爱,想跟你谈,我喜欢你。”话说的断断续续的,大脑凝固让王也只能一个词一个词地往外蹦。

“啊?”诸葛青的大脑也凝固了。

那天风是真的大啊,吹得俩人思绪乱飞,抓不住的心思最终换来了通红的脸颊,少年人的心思我们不得而知。

许久,已经红成苹果的诸葛青才回应:“我也喜欢你。”

河滩上有两个人拥抱在一起,头发在风里结成结。

“这次可以带上我了吧?”

“嗯。”

 

成绩出来,自然不用多说,俩人都考的不错,这里指上清华的那种不错。

班里人说要好好聚一次,毕竟一个班出俩清华,怎么说也是大事。

拍完毕业照,大家伙又四散开来到各处去纪念校园,只有王也和诸葛青俩人偷偷溜了出来。

沿着平常上学放学的路走,王也心里没什么太大的波澜,高中不少日子他都是睡着过的,有的时候他仔细想想自个,确实挺气人。现在高中结束,硬要谈回忆谈感慨也没什么内容,唯一能让他记一辈子的就是高二刚开学没多久的那个下午,那个转学生进了他们班,现在跟他肩并肩一块走,他们十指相扣。

套圈的摊子还在那,那个狐狸公仔依旧在那。

自从上了高三,王也再也没来过,没想到它还是没被人带走,也没有破旧,还是眯着眼,像三年前一样,神气地冲他笑。

“老王,你要不再套一次试试?”诸葛青提议,他也没少陪王也来,或多或少也被王也的执念感染了。

他俩又买了十个圈,一人五个。

当第九个圈落空的时候,王也真的觉得这辈子可能也套不到了。

王也还有一个圈,他扔了出去,那个圈正正地落在那个狐狸公仔的身上,穿过它,将它套了进来。

“老王你看!”反而是诸葛青兴奋地像个小孩子,指着那个狐狸公仔冲王也喊。

老板笑着把狐狸公仔拿出来,递给他,说:“我看你套了三年了,原本想着你要是毕业了就送你吧,你这么喜欢它。”

王也接过来冲老板道声谢谢,拉着诸葛青离开了摊子。

 

王也想要一只小狐狸,后来,他有了小狐狸,还是两只。

 

 

·The end

评论(11)
热度(844)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成狗(邱) | Powered by LOFTER